直击亿达服务人的24小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82阅读 2020-02-18 23:05

  救治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这个春节很多亿达服务人,义无反顾的离开温暖的家,放弃了春节的休假,不辞辛劳地忙碌在岗位上。让我们走到防疫第一线,直击亿达服务人的24小时...

  【6:30am 开启扫“毒”行动】

  亿达服务人的一天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工作人员每天到项目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所有在岗人员统一消毒并查验体温,确认所有人员状态良好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这一天的工作。

  【7:00am 第一次全面消杀】

  上午七点,工作人员开始对项目的各个角落进行第一次全面消杀,他们穿着防护服,背着30斤重的消毒桶,全副武装的穿梭在各个角落,对项目的公共区域以及业主高频接触的点位进行全面消杀,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

  【7:30am 早高峰门岗查验】

  我们的门岗工作人员每天都会24小时守卫在项目的出入口,对进出人员进行查验登记、体温测量。在上班的早高峰期间更是尽职尽责。特别是最近的风雪天气,风刮的特别冷,长时间站岗把门岗人员的脸都冻红了。我们特别设置了固定的外卖收取点,每天都会严格把关,亿达服务人不畏严寒,认认真真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10:30am “你买菜,我跑腿”】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疫情发生后,为减少业主出门感染病毒的几率,多个项目成立了“你买菜,我跑腿”行动小组,提供“第一书记的店新鲜果蔬、海鲜等食材代买并送货上门”的服务,业主在微信下单,亿达服务人接单后统一采购,让业主在这个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就能吃上新鲜的蔬菜水果,业主们纷纷点赞,表示深受感动!

  【14:00pm 第二次全面消杀】

  每天下午两点钟,各项目准时开展第二次全面消杀工作,再一次全面细致的对每个角落进行消毒清洁,对亿达服务人来说,虽然是重复的工作,但他们依然不会遗漏每一处,每一天都能耐心且细心地做好消杀工作。

  【16:00pm 快递分拣】

  疫情期间,快递人员是无法进入小区的。亿达服务人就充当起快递小哥的角色,为业主提供安心服务!

  【17:30pm 晚高峰门岗查验】

  夜幕降临,到了业主下班回家的晚高峰,出入人员数目增多,门岗工作人员提高警惕,逐个查验。夜晚的温度下降,来往的车灯把结冰的地面照得发亮,也照亮了亿达服务人在夜色中忙碌的身影。

  【20:00pm 鞭炮大作战】

  每到春节,家家户户都会燃放烟花爆竹庆祝新年的到来,2020年的春节,人们似乎希望爆竹声能驱走可怕的病毒,依然习惯无论早中晚,饭前都要放些鞭炮。当人们放完鞭炮坐下吃饭时,亿达服务人的工作开始了,他们顶着夜色,在饭香中清扫着项目残留的鞭炮垃圾,他们是夜归人。

  【23:00pm 除雪大作战】

  2月14日晚,全国大面积降温,多个城市都下了一场大雪,深夜的路上,除了厚厚的雪,只有亿达服务人还在忙碌着。由于担心道路积雪结冰导致居民出行不便,所以凌晨雪一停,工作人员就开展了除雪工作,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同事们的双脚冻得失去了知觉,汗水和雪水凝结在脸颊。像这样的日常,存在于每一个下雪的冬日。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雪严寒见真情。

  这是两个风雪中的“雪人”,铲雪车扬起的雪花覆盖在他们的身上,而他们并不觉得冷,胜利的手势让我们仿佛看到了他们口罩下上扬的嘴角。“亿达除雪行动,胜利!”

  这是一件风雪之后的战袍,衣服上的雪已经结成了霜,里外都湿透了,衣服虽冷,可当穿衣服的人看着干净的路面,想着保障了居民的安全,心就是热的,他们觉得一切都值了。

  【24h 全天候的守护】

  “您好,请您配合我们测量一下体温。”

  对于亿达服务人而言,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有很多事都需要全天,甚至加班去完成。

  24小时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查验、测量体温,

  24小时不间断在业主群内发布防疫的最新消息并做温馨提醒,

  24小时不间断的帮助业主处理各种问题,

  24小时对园区各处进行消杀,

  24小时准备为业主采购生活必需品,

  24小时全天候待命,全力守好抗击病毒的第一线...

  【永远-背后的力量】

  对抗病毒期间,亿达服务人每一个用心的动作,每一个暖心服务的瞬间,都为业主家人带来了无限的安全感,在他们的背后是亿达服务集团强有力的支持。

  疫情发生后,集团高度重视,深入了解社区紧缺物资,集中采买,从多方筹措物资,为防疫战提供了绝对安心放心的后方保障!

  这就是亿达服务人的24小时,战风雪,斗严寒,抗疫情,平凡的他们身上迸发出不平凡的能量。

  燃一分热,发一分光,他们以微光点亮希望,这世界上本就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所有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亿达服务人,加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