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四不两直”检查天鸿宝地物业项目防疫工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5738阅读 2020-02-16 22:10

  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蔡奇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到天鸿宝地管理和服务的昌平区霍营街道龙锦苑东五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龙锦苑东五区项目经理李春雨正在为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龙锦苑东五区项目经理李春雨正在为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图片来源 北京卫视-北京新闻)

  蔡奇书记与相关市领导来到龙锦苑东五区,在小区出入口向值守人员了解社区防控管理工作情况,同时物业保安人员和社区服务人员对部分进入小区的检查组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蔡奇书记看到工作人员通过人脸识别、体温检测、发放通行证等方式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管理予以肯定。

  同时蔡奇书记叮嘱包括街道社区、志愿者和物业在内的工作人员,要妥善安排外地返京住户,提示他们做好居家隔离观察,既严格管理,又热心服务。得知社区疫情防控坚持做到人员排查、防控措施落实等六个“百分百”,蔡奇书记予以肯定,指出:要把环境卫生、健康管理作为社区管理的重要环节,加强社区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增强居民自我防控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回天有我”行动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回龙观地区居民的关注与重视。天鸿宝地在回龙观地区的在管项目35个,始终深入贯彻“回天有我”这一主旨服务社区,同时面对疫情,天鸿宝地积极联合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形成联防联控,严格按照蔡奇书记指示的工作要求,坚守社区大门,守护好所服务社区的健康平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