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石离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996阅读 2020-02-15 13:27

  乐居财经 王鸿 近日,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石因个人原因离职。 

  资料显示,彭振石深耕房地产领域多年,曾在远洋、融创、绿城、泰禾等知名房企就职,负责过银川,哈尔滨,呼和浩特,杭州,福建,北京等多城市多个项目的营销,操盘业态从城市豪宅,大型综合体,商住类产品级写字楼到低密度别墅。

  彭振石2016年底加入和裕地产,2017年初创造了21天销售40亿的神话,此后又在北京“326政策”出台出奇制胜,主打商业以租代售,为和裕地产王牌产品林肯公园创造三天销售一条商业街,珺悦商业清盘的辉煌战绩。

  对于彭振石的下一站还未确定,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千亿房企接触彭振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