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抗疫“守门人”丨物企战疫③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724阅读 2020-02-11 12:56

雅生活:抗疫“守门人”丨物企

  乐居财经 王向南 发自北京

  “没有人是天生的英雄,只是因为有人需要。”雅生活集团董事长黄奉潮在致员工的信中如是写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仍在持续,不断攀升的数字让我们揪心,坚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公司及物业人无疑如寒冬中暖流,传递着温暖、播洒着温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雅生活集团各区域与股权合作公司联动,对疫情防控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通过“入网、入格、入家庭”式防控,发挥社区群防群控优势,与时间赛跑,与广大业主、股东同舟共济。

  雅生活集团还牵头编写了《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试行)》,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为物业管理企业及时提供了全面的指导,竭尽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疫情发展初期,雅生活集团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制定防控工作应急方案及报备机制,公司管理层深入一线巡查,铺排落实防控措施。

  随后,雅生活集团所有区域公司、股权合作企业快速联动,高效部署,强力应对,通过“入网、入格、入家庭”的群控群防模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最大程度保障业主生命健康平安,构筑起全社会防疫的第一道防线,成为全国这场疫情攻坚战中的攻坚力量。

  据了解,雅生活集团全国七大区域、十八大股权合作企业联动,调集物资确保前线供应,严守社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加强消杀工作消除卫生死角。

  此外,各项目人员通过登记、走访全面掌握社区人员情况,全渠道宣传疾病防护知识,及时通报疫情相关信息,1月20日至共发布20余篇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知识的微信推送,阅读数量累计超过12万。

  同时,雅生活乐享荟提前恢复生鲜配送服务,竭力拓宽业主的零售渠道,公司亦联合春雨医生推出社区公益健康服务活动,极力保障疫情期间业主的物资需求及生命健康,获得了业主的普遍好评。

  此外,积极行动及号召股权合作企业,在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为疫情严重地区的物业同仁筹备医疗物资,解决燃眉之急。

  其中,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德国进口酒精消毒喷雾灯光。同时大力号召股权合作公司一起筹措医用物资,向疫区的同仁们表达我们的关爱和敬意,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后续的物资筹备工作也将视疫区的物资储备情况陆续开展。

雅生活:抗疫“守门人”丨物企

  高效的部署之余,默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雅生活物业人身上每天都在发生感人的小故事。

  长时间的户外站岗测体温,双手冻得发红肿胀的安管员张可庆;为了解决业主居家防控期间生活物品采购难题,一天要跑上50多趟的徐一帆师傅;坚守武汉,逆行而上的“95”后管家吴晓琴,以及那一个个挺身而出的共产党员先锋......

  “你们在前线奋战的样子就是战士冲锋的样子。”黄奉潮对于这些平凡的“逆行者”也不吝赞誉。

  不过,受疫情的冲击,当前业务的开展也必然遇到挑战。黄奉潮鼓励集团员工,在巨大的责任和压力面前,要更加努力保持定力,树立大局思维,思考疫情给经济和人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新情况,认真研究潜在积极因素,助力集团冲破困难,化茧成蝶,再上新台阶。

  2月11日,雅生活集团公告称,基于对2019年度集团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董事会目前可得资料的初步评估,预期2019年度集团未经审核年内利润总额及未经审核公司股东应占利润,与2018年同期相比,将分别有不低于50%及45%的增长。

  近日来,雅生活集团与资本市场密切沟通,与多家券商及投资者就疫情召开沟通会议,累积参会投资者达100余名。

  花旗、摩根大通、中信里昂、中金、野村、广发、海通证券、海通国际、申万宏源、光大等10余家券商分别发表了物业管理企业疫情防控点评,对雅生活所采取的及时、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并长期看好雅生活的业务发展。

《物企战疫》原创系列:

万科物业别动队:代号“长江” | 物企战疫①

永升服务:AITCH+线上生活开启 | 物企战疫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