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欧派家居首批捐助200万驰援湖北黄冈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798阅读 2020-01-29 17:35

  乐居财经·家居讯 尹得旺 1月29日,欧派家居集团驰援疫情较为严重的黄冈,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助200万元人民币,款项将作为疫情防控专款使用。

欧派

欧派

  欧派家居后续也将时刻关注疫情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利用公司优势,精准有序为公众及战斗在疫区最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从业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资金或实物帮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欧派家居总部于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工作组,及时下发通知,周密部署防疫工作。建立员工动向信息体系,紧急梳理疫情区域相关员工名单及情况,并及时传达病毒防护措施和各类建议,确保大家及时知晓相关情况。欧派家居集团夯实多项措施防疫情,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控及防控工作。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