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荣安集团首批捐运物资已送达武汉各大医院!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荣安地产 935阅读 2020-01-29 15:26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来势凶猛,但兵贵神速,荣安集团驰援武汉的脚步马不停蹄。

  荣安集团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有专人负责的物资捐助工作小组,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分别负责对接需求,采购物资,物流配送等主要环节,并迅速确立了“提高捐的精度,增强帮的效果”的工作方针,在得到武汉红十字会“最好提供物资”的回复后,通过多方咨询及深入调研,及时准确地掌握了武汉当地医院目前最急缺的物资。

  争分夺秒是面对疫情必有的态度。在大年三十晚上,首批医用口罩带着荣安人的爱心寄出。

驰援武汉,荣安集团首批捐运物

  截至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荣安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发动一切资源从全国各地寻求购货渠道,购买相关紧缺物资,累计向武汉各大医院捐赠各类紧缺医疗物资189万元,包括符合防控物资国家行业标准的15000个防护面具、100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个护目镜、1000套安全防护手术衣、各20000个检查手套和手术手套等都已经送达武汉各大医院。

  之后,荣安集团还将联系专业机构,协助相关部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以及医务人员提供心理危机的干预服务,以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伤害。

驰援武汉,荣安集团首批捐运物

  和疫情赛跑,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难关!

来源:荣安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