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媒体,奥园向武汉前线媒体人免费赠送医用口罩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86阅读 2020-01-28 23:44

  乐居财经 如意 发生在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始终关注疫情发展的中国奥园集团,自1月24日至今,通过各个渠道全球采购医用口罩,从开始的400000个陆续增加至495800个。目前,绝大多数物资已通过顺丰物流运抵武汉,送达最需要口罩的抗疫医疗前线。

致敬媒体,奥园向武汉前线媒体

  1月26日,中国奥园集团从深圳采购的第一批捐赠物资——六箱N95专业医用口罩成功进入武汉。在集团前方人员以及湖北媒体、江夏区卫健局等机构、医院的协助下,首批物资全部捐赠给武汉市江夏区疫情严重、急需医疗口罩的定点收治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和江夏区中医院。

江夏区卫健局副局长朱海龙代表(右)医疗机构和中国奥园集团武汉公司代表陈龙(左)进行交接仪式江夏区卫健局副局长朱海龙代表(右)医疗机构和中国奥园集团武汉公司代表陈龙(左)进行交接仪式

  1月27日,中国奥园集团于除夕夜从缅甸跨境采购的N95专业医用口罩,经上海浦东机场辗转抵达武汉,并连夜分发到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市真爱妇产医院。从佛山采购的医用口罩,也在当天送达武汉天河机场,陆续分运至急需防疫物资支援的地方。

致敬媒体,奥园向武汉前线媒体

中国奥园集团跨境采购的N95专业医用口罩

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真爱妇产医院中国奥园集团跨境采购的N95专业医用口罩 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真爱妇产医院

  1月28日,在前后方团队的齐心协力下,中国奥园集团捐赠的100箱N95专业医用口罩成功送往武汉市第九医院,抵达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中国奥园集团捐赠的口罩送往武汉市第九医院中国奥园集团捐赠的口罩送往武汉市第九医院

  在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下,物资短缺、急需援助的不仅是武汉当地医护人员,还有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除夕登机奔赴疫区的广东援汉医疗队。

  1月28日下午,中国奥园集团将最新抵汉的39720个专业医用口罩运往广东援汉医疗队的驻地,即疫情较严重的武汉汉口医院,帮助医疗队队员们扶危渡厄,共度时艰。

中国奥园集团向广东援汉医疗队捐赠的

首批口罩中国奥园集团向广东援汉医疗队捐赠的 首批口罩

中国奥园集团向广东援汉医疗队捐赠的

第二批口罩中国奥园集团向广东援汉医疗队捐赠的 第二批口罩

  截至发稿前,中国奥园集团已将数百箱医用口罩送至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江夏区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真爱妇产医院、第九医院、汉口医院等医疗单位。此外,中国奥园集团再次跨境采购4万个医用口罩,待物资从印度装箱抵达广州后,将主要捐赠到广州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最美逆行者”中不仅有无惧病毒、直面疫情的医护人员,还涌现出众多深入一线、现场对话的媒体人。

致敬媒体,奥园向武汉前线媒体

  为此,中国奥园集团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捐赠1800个N95专业医用口罩,以确保新闻工作者们的身体健康和对话安全。同时,中国奥园集团还为奋战在武汉疫区的媒体人免费提供医用口罩,领取地点为:武汉市江岸区维也纳酒店(广东援汉医疗队驻地)。

中国奥园集团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捐赠的口罩中国奥园集团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捐赠的口罩

  接下来,中国奥园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调动一切可用资源,竭尽全力支援武汉,助力疫情攻坚战早日告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