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新年加仓长三角 10.85亿元竞得苏州昆山优质地块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585阅读 2020-01-20 13:29

  1月20日,龙光地产以10.85亿元成功竞得苏州昆山优质地块,这是龙光地产在环沪一小时生活圈落下的第九子。

  昆山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一员,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被多次提及,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昆山也是继苏州和嘉善后,龙光布局环沪一小时生活圈进驻的第三个城市。

  本次竞得的地块为花桥经济开发区花溪路南侧、巷浦路西侧住宅用地,出让面积3.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地块位于花桥镇成熟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与镇政府约900米,距昆山地铁S1线花溪公园站点800米,距上海11号线花桥站800米,交通便利。地块所在的花桥镇将依托城市轨道交通站点,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建设富有活力的城市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龙头房企龙光地产在2018年开启环沪一小时生活圈的拓展,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截至目前,龙光在该区域布局9个项目,总货值超过100亿元。2019年该区域在售项目均取得良好成绩,龙光地产也因此成为长三角区域发展最快的地产公司之一。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