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林定强2020新春献词:大浪淘沙,稳中求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276阅读 2020-01-13 10:15

金辉林定强2020新春献词:大浪

  各位金辉同仁:

  首先,我仅代表董事会,向各位金辉人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勤勤恳恳、夜以继日的付出和努力。

  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指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19全集团共获取了四十余宗土地,投资额是历史上最高的一年。我们成功完成了首次国际评级和美元债发行,打开了境外资本市场。产品力和创新力持续提升,斩获国内外多个设计奖项。

  我们坚持贯彻“金辉幸福家”服务体系,焕新行动赋予了金辉老社区与时俱进的居住体验,惠及七万五千户家庭, “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得到了全面宣贯。

  回顾2019,我们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这要归功于全体金辉人的努力,展望2020,仍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中国经济已经经历了40年的高速发展,改革、人口、土地等传统红利已经大部分释放,传统行业基本趋于饱和。中国经济正在提质换挡,未来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将得益于供给侧改革、城市群协同、技术创新、“一带一路”等新型红利。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可以预见,稳定仍将是下一阶段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主基调,但行业整体增速较前两年已经明显放缓,整体规模仍将保持,竞争却在不断加剧。此时的我们,对于市场环境必须要有新的认识,对于发展思路必须要有新的理念,只有更努力,才有可能会成功。

  2020年我们的工作方向是“追求高质量的发展”,我们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转变惯性思维,兼容并包、持续学习。加强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从内部发力,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效率。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作为一个企业立足于市场的根基,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只有产品和服务品质过硬,才能带来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从而建立起良好的企业和品牌形象。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是我们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小到一个个人,大个一个企业、甚至一个国家,他的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如果用这个能力为善,那贡献自然很大,反之,如果用这个能力作恶,那危害也会更大。金辉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我们要对上万名员工负责,也要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数百万、甚至数千万业主负责。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们是一个整体,当我们凝聚在一起,盖起来的一栋栋楼,未来会成为一个个家,成为一个个城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希望我们能常常反思,我们为公众、为社会带来的,究竟是舒适、幸福、美好,还是困扰、负担和浪费。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仅体现在我们为公益慈善事业捐了多少钱,更应该体现在我们本职工作的结果上。

  对于工作,我们要有使命感,要对自己有要求,要时刻牢记职业道德之所在。希望客户眼中的金辉,和我们自己眼中的金辉是一样的,是一个质量好、有追求、讲诚信的好企业。

  大浪淘沙,经过23年的磨砺与考验,我们仍然站在房地产行业的舞台上,今天的金辉,有团队、有目标、有梦想,越是爬坡过坎,越要在稳中前进。2020年,我们将一如既往,追求有质量的发展,让“稳”的基础更扎实,让“进”的节奏更有力,做好规模和利润的平衡,保持行业站位,向千亿目标坚定迈进。

  再次感谢⼤家在2019年的辛苦与付出 ,2020年我们继续并肩前行,祝各位及家⼈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喜乐、万事顺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