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雁栖湖论剑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吕秀伦 3245阅读 2019-12-04 07:30

雁栖湖论剑

  乐居财经 吕秀伦 发自北京

  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迷思与蜕变交织,挑战与机遇并存。中美博弈一波三折,国家经济转型、产业结构优化并行,房地产行业从经济支柱转变为当下的经济稳定器和压舱石,整个房地产市场正在走向下半场。

  面对2019年,房企偿债高峰期仍在延续,银根却在同时收紧。除了利用高周转,争取让资金“落袋为安”之外,开发商也在银行贷款、项目转让、股权融资、债券融资等方式上频频发力。但“钱从哪里来”,仍然是摆在部分企业面前的另一道难题。

  据不完全统计,年中以来,房企贷款拿地资金接近腰斩,缺乏更广阔融资渠道的房企阵营纷纷陷入拿地困境。业内流传一句话,“大房企拿地是生产问题,而小房企拿地是生死问题。”作为开发建设的先决条件,拿地成败对一家房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如此背景下,越来越多房企意识到只有练好“内功”才能更好的活下去,谋求更高经济效益。除了企业的品牌价值营造尤为重要外,提升企业人力资源水平同样尤为重要,数据显示,2019年平均每2天就有1位地产高管职位变动。

  另外,另一波房企还不断开建新的业绩“堡垒”,纷纷谋求可持续的转型,寻求新的行业增长点。有调查统计,截止目前,已有近六成知名房企布局文旅产业,打造健康小镇、健康产业园等康养业态。万物智联时代来临,5G技术的商用,也为智慧住区提供了充足“养分”,成为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多元化发展的新蓝海。一项数据显示,在2018年,国内智慧社区的市场规模已高达3920亿元。

  在复杂形势下,房企掌舵者如何穿透迷雾,奔向未来?地产CFO如何开拓多元化融资新渠道?品牌管理如何化“危”为“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信贷持续收紧情况下,房企当如何拿地?打造高质量产品,企业怎么在品质与成本之间取得平衡?区域龙头房企如何弯道超车?房企如何顺势而为,打造企业发展新“护城河”……

  关于以上种种问题,将在12月12日得到前所未有的深入交流。北京雁栖湖畔,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针对地产经理人最关注的十个话题,将展开十场思享闭门会。尖层人物和城市脊梁都将齐聚于此同步展开十场“雁栖湖论剑”。

  十场闭门会主题分别是:“穿透2020——中国地产CEO雁栖湖论剑”、“融资有道——中国地产CFO雁栖湖论剑”、“化危为机——中国地产品牌官雁栖湖论剑”、“成败拿地——中国拿地策略雁栖湖论剑”、“地产智变——2019智慧住区雁栖湖论剑”、“产品为王——2019中国房企产品力雁栖湖论剑”、“弯道超车——2019区域龙头房企领军人物雁栖湖论剑”、“数字商机——中国商业地产翘楚雁栖湖论剑”、“诗与远方——2019文旅康养雁栖湖论剑”、“知人善用——2019人力资源雁栖湖论剑”。

  12月12日下午13时开始,120分钟的头脑风暴,将汇集中国房地产界顶级大腕的实战心得和超级智慧。

  泰斗过招,精英对话,鞭辟入里,振聋发聩。在这里,只有干货!从这里,读懂2020中国地产大势!

  >>>点击查看专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