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问鼎产品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展浩博 3670阅读 2019-12-03 07:41

2019地产新时代盛典:中国地产

  乐居财经 展浩博 发自北京

  有时候,地产就像是个江湖。中原逐鹿,各得其法。有的是央企出身,如少林武当名门正派,既讲面子又讲里子;有的擅长并购,如擅于取他人内力的无崖子;有的长于高速周转,如韦一笑的身法;有的精于拿地,如小李飞刀,例不虚发。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座次,就有排名!排行榜是房地产业永不落幕的话题。除了以销售合同和土地储备硬指标为核心的排名,地产的排行还有很多玩法,很多经纬度。

  乐居财经研究院正在向各维度的榜单排名发力中。

  作为此次评选的一大亮点,乐居财经依托研究院推出的系列榜单,将在这次“致敬追梦人 致远中国梦”为主题的2019地产新时代盛会上首次重磅发布。览楼市风云,评群英逐鹿,榜单全景展现房企细分实力排行。

  除了一部编撰工程浩大的 《乡村扶贫人》专著,据了解,细分行业系列榜单范畴涉及广泛,既有以购物中心为主的商业地产、文旅地产,还涉及中国房企产品系的价值评判,还有以楼盘为维度的品质楼盘,以及入选《2019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的典型楼盘榜单等等。

  十多个榜单,是由乐居财经联袂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历时数月,精心编撰而成。榜单内容覆盖房企家数之多、涉及行业领域之广,均业内罕见。从榜单评选标准制定,到多重维度精准衡量,把控力度专业严谨。

  以文旅系列榜单为例,此次,文旅系列分别推出“企业”和“项目”两个细分榜单。对于当下市场热衷的“文旅”业务——这一颇具未来导向性的概念,乐居财经创新性地选取“创意IP”这一衡量要素,进行了包含数百家房企在内的行业排名。并且通过创意IP规模、数量、投资数额、落地情况、市场反馈情况等多个维度进行多元化加权考核评比,最后呈现出了行业内具有领先公信力的文旅系列榜单排名。

  此外,针对商业地产系列榜单,乐居财经同样划分为企业和具体项目两部分进行评比。采用颇具市场前瞻性的“智慧科技”这一衡量要素作为评比标准。具体包括了从智能业务板块或项目在投资数额、落地实施比、完善程度、市场反馈等维度,进行房企和具体商业项目在自动化、人工智能、5G等智慧科技运用及落地情况的评比排名。

  与此类似,本次乐居财经还从房企综合实力、产品力、品牌价值、建造品质、营销案例、品牌宣传等层面,通过选取具有高可信度的评选标准,细致深入地进行了行业内综合评比,最终呈现出了这份资料详尽、公信力高、引鉴价值突出的楼市系列榜单。

  一榜看尽楼市风云变幻,房企功力虚实!12月12日,雁栖湖论剑,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专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