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专家朱承翼考察奥山控股旗下冰雪运动小镇项目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奥山控股 1584阅读 2019-11-22 17:35

  11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中国滑冰/冰球/滑雪协会原副主席—朱承翼先生莅临“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项目进行考察。

冬季运动专家朱承翼考察奥山控

  在交流中,朱承翼对奥山冰雪产业的规划布局给予高度赞许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朱承翼认为奥山冰雪是在冰雪行业里,少有的拥有长远战略眼光的企业。期望在奥山多元化产业集群的助推下,奥山冰雪打造出更多有影响力的项目,配合相关政府机构共同培养地方冰雪运动队,将来通过扎实的运营能力和场馆资源承接更多国内外大型赛事。

冬季运动专家朱承翼考察奥山控

  在谈到中国冰雪行业发展及相关政策时,朱承翼对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南方“冰雪”热潮不断升温,潜力巨大。大众对于冰雪运动拥有十足的热情,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建议相关部门把南方冰雪产业的发展作为接下来关注的重点。

冬季运动专家朱承翼考察奥山控

  奥山控股坚持“冰雪+住宅”双轮驱动模式,发挥冰雪特色产业先发优势。2013年投入运营首个真冰场以来,奥山控股围绕冰雪培训、冰雪制造、冰雪赛事、冰雪旅游等,形成冰雪特色全产业链,已有多个室内真冰运动场及室内滑雪场投入及在建。其中,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生态城的“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已入选《2018年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项目集国际赛事真冰场、室内滑雪道、泛体育商务中心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知名冰雪产业功能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武汉冰雪运动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奥山控股)

来源:奥山控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