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圈丨北京一核心商务区的高级住宅项目出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16阅读 2019-11-19 22:59

  乐居财经 韩小可 11月19日,乐居财经独家获悉,北京一核心商务区的高级住宅项目出售。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东四环内,紧邻地铁,共包含四栋建筑底商。总建筑面积3.83万平米,其中地上面积2.13万平米,地下面积1.70万平米。可售面积3.75万平米。商户单户面积300-2000平米。

  经了解,该项目目前大部分为出租使用,出租率为86.0%;交易方式分为1、整售  2、零售,一铺一价  3、带租约出售。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发送联系方式至互动邮箱ljcj1212@leju.com

相关标签:

地产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