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完成回购目标股权及信托债权 总代价4265.72万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1642阅读 2019-11-14 18:18

朗诗绿色集团完成回购目标股权

  11月14日,朗诗绿色集团发布公告称,全资附属公司西安朗诗铭已完成回购目标股权及信托债权,总代价为人民币4265.72万元。

  总代价是根据百瑞信托对西安朗诗意及/或目标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增资及债权融资之总金额人民币3929.8万元以及应收利息按照年化利率12%厘定,计息天数260天,利息金额共计人民币335.92万元而定。

  公告显示,2019年2月15日西安朗诗铭与百瑞信托为共同开发目标地块而订立合作协议,并于满足约定条件的情况下,西安朗诗铭同意对目标股权及信托债权进行回购。

  由于目标股权转让条件未获达成,截至2019年9月30日,西安朗诗意未能按该协议约定取得目标公司100%股权,根据该协议,西安朗诗铭必须按约定的条件回购百瑞信托持有的目标股权及信托债权。

  于本公告日期,西安朗诗铭已一次性将回购价款共人民币4265.72万元支付至百瑞信托的信托计划财产专户。百瑞信托亦须将目标股权及信托债权交付予西安朗诗铭。回购完成后,西安朗诗意将由西安朗诗铭拥有100%权益。因此,西安朗诗意将成为公司附属公司,而其财务业绩将会合并至集团的财务报表。(来源:中国网地产)

来源:中国网地产

相关标签:

信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