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拟6.86亿元转让首创青旅置业51%股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372阅读 2019-11-11 20:58

  乐居财经 王鸿 11月11日,首创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在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首创青旅置业(昆山)有限公司51%股权。

  首创青旅置业(昆山)有限公司51%股权的转让底价为人民币686,100,000元。而最终代价将取决于摘牌价格,惟无论如何不会低于转让底价。此外,根据北交所公告的挂牌条件,最终受让方须代标的公司向卖方偿还人民币463,525,208.27元的股东贷款(包含本金人民币320,289,211.99元) ,及自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最终受让方代标的公司向卖方偿还全部债务之日止,上述本金额按10%之年利率计算的利息。

  通过股权转让退出该项目,可盘活资源,快速实现资金回收,优化公司资产结构,集中资金发展公司战略聚焦城市核心业务。

  于潜在出售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之任何权益。

  首创青旅置业(昆山)有限公司为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根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于公告当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0,000元,由本公司持有51%股权。标的公司主要持有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锦溪镇五保湖南岸1#、2#、3#号地块项目,地块性质为住宅、商业用地,从事该项目的开发及运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