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第8日:广佛区域连续第五天折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96阅读 2019-11-09 07:48

2019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

  乐居财经 王如意 11月1日零时,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截至11月9日零时,活动收获有效投票数为6269181票。广佛地区连续第五天摘得总榜第一,最受网友关注;长春近期发力,单日投票数据上升最快,目前仅落后3万票,位列第二;四川实力同样不俗,再次将季军收入囊中。辽宁、太原排名第四、第五。

>>>点击为参选经理人投票

  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三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自10月10日活动正式启动。在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更广、规格更高、影响更深入。

  网络票选于1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网络投票端口开通即引起了关注中国房地产业的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经过前8日的紧张角逐,据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零时,全国合计收获有效票数6219181票,单日收获有效投票数超过120万,网友实力为优秀的地产经理人投票。广佛区域依旧凭借超高人气领跑总榜;长春、四川、辽宁、太原近两日表现抢眼,排名稳定在第二至第四位,有效投票数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青岛、重庆、北京排名小幅提升一位;苏州、哈尔滨亦在前十之列,实力同样不俗。截至目前,网友踊跃参与本次2019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在为他投票的同时为其拉票,期待优秀地产经理人晋入100强之列。投票仅剩最后三天,竞争愈发激烈。接下来一天是否出现排名的交替,全部掌握在您的手中。

2019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

  本次网络投票为期11天,自11月1日零时起至11月11日24时止。乐居财经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渠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限投一票。网友可在城市投票综合页面选择认可的优秀地产经理人为其投票,也可在每个地产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经理人个人页面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此外,下载乐居财经APP(版本1.8.2及以上)可为当日投过票的经理人再投一票。

  广大网友可通过各城市专题网络票选入口进行投票、查看您关注的经理人或各位经理人实时票数动态及排行。

  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最终名单,将于12月12日在雁栖湖畔荣耀揭晓。

  请您为心中的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投上宝贵一票,为中国地产经理人加油!

 附评分规则:

  地方评选规则:

  地方评选活动由当地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组成(各占50%),综合得分产生晋级者。

 全国评选规则:

  全国评选由晋级者所在城市公司的业绩(占50%)、网络票选成绩(占25%)和专家打分成绩(占25%)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