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91阅读 2019-11-04 10:51

点击图片进入调查点击图片进入调查

  乐居财经 吕秀伦 今年的地产圈不平静,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10月22日,共有63家房企发生101起高管变动,涉及150人、34个岗位。高管人事频繁变动的背后,折射出行业变局。

  为关注行业职业经理当下的真实生存发展状况,更好的帮助地产职业经理人,梳理问题、缓解压力,2019年11月4日,乐居财经发起一份线上匿名而真实的大调查——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生存发展状况,该调查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期望作为职业地产经理人的您,参与我们的调查。

  本次中国地产经理人生存发展调查囊括了企业与个人、行业与个人、个人发展、薪酬结构等方面问题,例如房企最看重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是什么、经理人自己在行业里最擅长哪些方面、什么样的薪酬结构对您有吸引力、目前职业中最大压力的来源、经理人将会做出何种战略转向、职业经理人跳槽频繁原因等。可以看出,调查问题均为时下地产经理人所关心、关注的问题。

  另外,您也可通过邮件,与乐居财经的互动,说出您在工作中的困惑、焦虑、压力和思考,我们的邮箱是ljcj1212@leju.com。

  最后,感谢您对乐居财经的关注与支持!期盼您的回复,您的回答将为地产人进行自我剖析提供一份坚实的基础数据参考,同时您的问卷调查结果如进行发布,我们也将进行匿名和脱敏处理,特此说明。参与调查>>>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生存发展状况调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