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圈 | 征集房企投资拓展总职务一位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207阅读 2019-10-21 15:30

  乐居财经 王昕 10月21日,乐居财经代求职者征集房企投资拓展总职务一位,薪金面议。工作地址优先考虑北京,可出差。

  据求职者自身描述,其具备18年房地产全流程管理经验,项目开发操盘能力,团队组建及管理能力。有地产投资分析、战略策划制定,市场政策辨别能力,地产项目测算收益分析,交易架构设计,谈判能力(含合同制定签订)。熟悉产业勾地(文旅、康养、高新产业、乡村振兴)。广泛的人脉关系和较强的获取信息能力。该求职者曾有国企与上市公司就职经历,持有高级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从业证书。

  对上述求职信息有意向的企业,可发送联系方式至互动邮箱ljcj1212@leju.com,备注“招聘”主题。

  欲发布个人匿名应聘简历者,可将简历发送至ljcjjp@leju.com,注明岗位需求。

相关标签:

地产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