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携手华为、阿里 斥资500亿建江西VR产业基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67阅读 2019-10-20 16:02

  乐居财经 10月20日,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绿地南昌VR科创城奠基,标志着江西VR产业首个核心项目正式落地。今年7月6日,绿地集团与南昌市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就建设中国.南昌VR特色小镇项目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创新“VR+”产业协同机制,以“政府+市场”的运作模式,打造世界级VR产业高地。

  该项目也是绿地于今年4月与华为签约合作以来的首个落地项目。根据规划,2020年,该项目一期雏形将初步显现,2021年总部基地落成,“华为VR/AR软件中心”、“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进驻总部基地,整体项目在2022年建成。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