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山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奥山集团官微 548阅读 2019-10-17 20:33

  2019年10月17日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在京联合举办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一周年座谈会暨“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会见先进民营企业代表并合影留念。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奥山集团凭借创新的扶贫模式和高效的扶贫行动,获得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授予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全国共有99家民营企业获此殊荣。

奥山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会议现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民营企业踊跃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巨大决定性成就。奥山集团在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履行社会责任,以“产业报国,服务社会”作为企业使命,通过旅游、文化等多元化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四扶并进”的脱贫攻坚新格局。

奥山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

  产业扶贫

  奥山积极参与“助推湖北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在恩施投资打造了一条集恩施奥山酒店、梭布垭石林、恩施民俗街等涵盖酒店、旅游、休闲购物、特产商品的产业链,利用市场化机制推动当地群众增收。

  教育扶贫

  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教育及成长,捐建“奥山公益书屋”,持续对希望工程、经心成长基金、东润公益基金等进行捐助……

奥山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奥山公益音乐课堂走进梭布垭希望小学

  健康扶贫

  关注相对落后地区医疗服务能力,向恩施当地小学捐建“阳光厨房”,向“亚心关爱基金”捐资救助先心病患儿……

奥山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关爱先心病儿童,捐赠亚心关爱基金

  公益扶贫

  企业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奥山与困难群众守望相助,多年来持续在灾区救助、扶危济困、生态保护方面持续发力……

奥山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2016年向年武汉黄陂区、新洲区等洪涝重灾区捐赠物资

  脱贫攻坚是时代“主旋律”之一,这既是党和人民赋予企业的重要使命,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要义。奥山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系列指示精神,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将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中。做大做强企业,为地区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更持续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奥山集团官微)

来源:奥山集团官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