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10.5% 2021年到期债券换股价调整至每股4.86港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智通财经网 2397阅读 2019-10-17 20:00

  佳兆业集团(01638)发布公告,有关10.5% 2021年到期可换股债券,于2019年8月8日,公司派付末期股息每股股份9.0港仙。根据债券的条款及条件项下订明的调整条文,由于派付末期股息,换股价将予以调整。

  债券换股价已由每股股份5.0港元(现有换股价)调整至每股股份4.86港元(经调整换股价),自2019年6月25日起生效。

  基于于公告日期尚未偿还的债券本金总额1亿美元,待所有尚未偿还债券兑换后将按现有换股价及经调整换股价将予发行的最高股份数目分别为1.566亿股股份及1.61亿股股份。

来源:智通财经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