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 88公里,每一步,都走得比之前更坚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南腔集 2461阅读 2019-10-16 17:26

中南置地: 88公里,每一步,

  看见会让我们相信,

  相信会让我们看得更远。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个强大的团队。

  信念一致在心中,

  世界都会为我们让步。

中南置地: 88公里,每一步,

  历尽千帆,不改初心

  为什么要进入戈壁,去征服这88公里?当踏上这片热土的时候,一切困惑都有了答案;在88公里冲线的时刻,一切拼搏与坚持的初心,都在汗水泪水中散发出光芒。

  为了团队目标而集结,扛起千斤重量的队旗,每一天都为自己和团队设定一个新的小目标,这是铮行伙伴们3天里一直在坚持做的。

  如何根据团队情况制定目标?如何去实现?依靠合理的规则和有节奏的战术,才能形成最强劲的战斗力。

  拥抱变化,同路同心

  团队一定是荣辱与共的,有补位意识与默契的。变化总是不可避免地发生,对于一个相互信任、荣辱与共的团队来说,在有限的资源下,也能够做到相互协作,创造团队的最大价值。面对艰难的选择,做出迅速而果断的决策,保持稳健的节奏,帮助团队实现目标。

  胸怀信念,笃定决心

  信念是照亮前路的希望之光。当团队面临巨大挑战的时候,唯有坚定的信念才能支撑起前进的步伐。当团队需要在负重的前提下,肩负起担架抬队友前行的重任,需要克服极大的挑战,齐心协力,同时需要有策略地进行选择。

  对于队员们的负重任务来说,这其中又包含着对中南希望小学的爱心:每前行一步,都是在把关怀与鼓励输送给孩子们。责任与担当从来都不是轻松的,但也是团队努力向前的动力。

  把握节奏,坚守恒心

  戈壁徒步是持久战,考验的是长久的坚持与节奏感。对应到管理理念,日常的积累远比一时的爆发力更能够持久。有人说地产行业是靠行情吃饭的,但我们恰恰不能被行情左右,把基本功练扎实才是第一要义。

  在徒步的一开始,所有团队都想在竞速方面把成绩提前,想冲名次,但到最后冲线的时候会意识到,这时候大家都在,携手冲线,这一刻才是最美的,只要我们一个不少地坚持走下来,就是胜利。正如地产行业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一样,所有公司在一开始都想冲规模,冲名次,但在目前这种不确定、甚至有些恶劣的环境中,我们要基业长青地走下去,才是真正的胜利。

  这一次,不参与徒步的高管组成了“无所不能队”,成为了铮行队伍中最无所不能的存在。排练士气如虹的鼓点,为伙伴们加油助威;认真学习拉伸技巧,尽心为大家放松韧带;又化身战地记者,用相机捕捉每一位伙伴努力的脸庞,甚至洒水、切西瓜、为大家烤串,在队伍艰苦的行进途中融入温暖与甜蜜的关怀……这是我们可爱的高管们,他们丝毫不比队员们轻松,也没有选择在保障车休息乘凉,而是成为伙伴们的服务者,用另一种方式帮助整个队伍前进。

  我们走过了3天88公里,

  我们还能走得更长,走得更稳;

  今后的每一步,都比之前更加坚定。

  相信自己,

  相信伙伴,

  相信我们的团队,

  一定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戈壁,

  来年等你!

(来源:南腔集)

来源:南腔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