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集团:戈壁凯旋,极客精神火种永不灭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弘阳集团 4033阅读 2019-10-16 17:04

  “极客远征”河西四郡酒泉站挑战赛已落下帷幕,极客精神从戈壁传承到岗位——奋发进取,永不言弃!

  营销铁军 万山无畏

  陈金芳,营销铁军女战士,私下里她性格直爽,为人善良;工作上作风硬朗,对每一件事都严格要求,认真负责。6月中旬,他以项目营销负责人身份,紧急支援一线项目。在她的带领下,该项目创下业绩新高。

  成功的背后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不放弃和不服输的精神。来到这个项目时,她的身体刚刚痊愈,直冲营销一线,与团队并肩奋战。

  从营销团队梯队建立,到突破合作方沟通的重重困难,陈金芳以“营销铁军”的精神和毅力,不断加强团队标准化培训、每周加推列,终于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营销记录突破。

  “幕后”运营 大成靠道

  在弘阳家居板块,有很多战斗在“幕后”,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出众的运营能力,为一线输出“子弹”的操盘手——马志军是代表之一。

  “大成靠道”。通过摸索和积累,打造出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运营管理体系,是实现经营提升和快速发展目标的关键。每个月,他几乎都用80%以上的时间奔波于各项目间,帮助卖场理思路、抓落实,聚焦共性问题,突破个性问题,由点到面,狠抓落实。

  “实现弘阳家居筹建、新开、在营三个重要时间阶段的运营管理体系的标准化,是我们稳定经营,不断拓展的重要保障”。为此,马志军带领团队扎根一线,座谈交流、征询意见、完善制度,保证多个筹建项目准时开业,也为在营卖场的标准化提升,提供了制度支撑。

  点滴付出 温暖社区

  时光里东区的秩序领班潘闯,加入弘阳物业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在这平凡的保安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奉献着。

  前不久,他在夜班巡逻时发现小区5栋租户往来人员复杂且进出频繁,心生疑惑,并谨慎留意,观察着情况。通过多日观察,他怀疑这些人可能是传销组织,遂立即上报片区辅警调查。不久,辅警确定人员信息后采取措施抓捕,一举端掉小区传销组织窝点。这一事迹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与掌声。

  他把自己比喻为只是一颗默默无闻的螺丝钉,工作虽平凡,却在点滴付出中彰显着弘阳物业人的本色,这就是平凡却闪亮的“弘阳物业人”。

  在弘阳各业务集团和一线团队,这样的弘阳极客还有很多。为了实现高目标,他们默默付出、奋力冲刺——不完美,不止步!

  如何将极客精神从为期三天的戈壁徒步,传承发扬到日常工作,是弘阳践行企业文化的核心思考之一。

  在本次极客远征的闭营仪式上,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为凯旋的全体极客勇士们感到无比自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自己去悟。3天96公里,头顶烈日,脚踩戈壁和黄沙,这不仅是对身体的极大挑战,也是对精神的高度考验。从开营到现在,每个人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为了团队的目标和荣誉不断挑战极限,这让我很感动。

  去年,我在戈壁滩上讲:所有的伟大都是熬出来的!今天在这里,我再讲:没有攻不下来的山头!戈壁都走下来了,还有比这更难的事吗?我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信念、保持毅力——对弘阳,对未来,对自己,对团队有绝对的信心!我坚信:只要我们敢打敢拼、心手相依、坚持到底,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弘阳集团:戈壁凯旋,极客精神

  在徒步过程中,总裁蒋达强最欣赏这三句话——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宁可向西而死,不可向东而生”。他说,到了后期冲刺阶段,每走一步都是对身体和意志的巨大考验,但最终所有人都没有掉队,和团队一起坚持走到了终点,令人备受鼓舞!

弘阳集团:戈壁凯旋,极客精神

  执行总裁张良以河西四郡的璀璨历史鼓励全体弘阳人——

  “我们沿着河西四郡的轨迹往前走,这里也是玄奘的西行之路。河西四郡是汉武帝和他的大将霍去病西征讨伐匈奴的路线。在这里,王之涣、王昌龄等等诗词人,都写下了千古流传的绚丽诗篇。这次徒步,让我们看到了行走的力量,也见证了团队的能量。当行业出现了新的变化,团队和公司每向前一步,都需要每个成员加倍的付出。”

弘阳集团:戈壁凯旋,极客精神

  挑战戈壁,我们可能会负伤,会极度疲劳,但我们相互鼓励、支持和帮助。回到一线,极客精神将照亮我们前行,指引我们继续艰苦奋斗,并肩携手,共创新佳绩!

(来源:弘阳集团)

来源:弘阳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