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我们为什么崇尚“骆驼精神”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新城控股 1.9w阅读 2019-10-16 15:40

新城控股:我们为什么崇尚“

  2019年10月5日至10月8日,2019新城集团鸿途徒步挑战赛走过张掖,途经戈壁、丹霞、沙漠、河床……我们用一支纪录片,郑重地记录下这次徒步挑战赛中的每一位新城人,真实地还原徒步过程中的眼泪、汗水和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无论你是否参加了本次徒步挑战赛,都不妨跟随这部影片,一同看看沙漠中的新城人,如何在历练中凝聚在一起;一同倾听沙漠中的新城人,徒步行走中最真切的感悟。希望这5分钟能够让你对新城这家企业,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件事,为什么崇尚骆驼精神,有更深切、真实的体会。

  新城人用脚步丈量沙漠,感悟骆驼精神。通过徒步行走,不仅仅是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体魄,让团队得到磨练,更重要的是让每个人为各自的人生之旅积蓄一份行走的力量。「毅路同行,再出发」,这段始于1993年的跋涉,直到今天,我们仍未走完。

(来源: 新城控股)

来源:新城控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