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03阅读 2019-10-15 23:07

  10月15日,由CCTV《大国品牌》、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典汇集最具社会贡献度的70个中国品牌,旨在彰显中国品牌活力,用品牌力量推动经济前行。红星美凯龙与腾讯、华为、伊利、海航、尚品宅配等知名企业共同被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现场领奖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共同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家居商场的经营、管理和专业咨询服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

  红星美凯龙家居一直为实现“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近年来更推出多品牌战略,除“红星美凯龙”外,还有高端时尚品牌“红星•欧丽洛雅”以及打造轻时尚生活馆的“星艺佳”品牌。此外,红星美凯龙还拥有“吉盛伟邦”的品牌使用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