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物业:消费扶贫总量突破6.24万斤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29阅读 2019-10-17 08:27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

  “以购代捐,助力扶贫!”近段时间以来,一个关于消费扶贫的倡议在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里和管理的社区里广泛传开,并收到物业员工和业主的积极响应。长城物业多举措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目前消费扶贫产品总量已突破6.24万斤,位居全国物业行业第一,合肥市物业行业第一。

  长城物业首先组织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积极参与中物协“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

  “消费扶贫是通过消费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帮助其实现稳定脱贫的有效方式,也是长城物业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扶贫的一个重要途径,公司党支部、每名党员要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在中共安徽省长城物业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朱寿明提出要求,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带头参与消费扶贫活动,党员紧跟、以上率下、大力宣传,带动公司全体员工和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去。

长城物业:消费扶贫总量突破6.24万斤

  党员带头,掀起消费扶贫热潮。公司支部党员、领导班子率先行动,纷纷通过中物协线上扶贫平台——乐农社购买扶贫产品。长城物业党总支书记一人就自掏腰包购买758斤扶贫产品。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影响下,公司机关、各分公司、各项目管理处都纷纷自觉行动起来。

  深入宣传,人人参与,也是广泛发动扶贫力量的关键所在。安徽长城物业在参与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活动的第一时间,就开通中物协线上扶贫平台——乐农社店面,并通过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宣传,吸引了业主的广泛关注。同时,物业走进社区进行公益宣传活动,拉横幅、立展牌,积极主动向业主介绍消费扶贫活动,推荐扶贫特色产品;提出“以购代捐,助力扶贫”倡议,鼓励广大业主和社会人士参与消费,助力扶贫。

  目前,长城物业公司已在超过194个社区开展了大力宣传,广大员工和很多业主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通过长城物业乐农社线上店面,踊跃购买扶贫产品。

长城物业:消费扶贫总量突破6.24万斤

  目前,长城物业乐农社店面消费扶贫产品总量已突破6.24万斤,位居全国物业行业第一名,合肥市物业行业第一名。长城物业还将进一步扩大影响,让扶贫产品消费成为社区居民和物业员工们的经常性消费行为。

↓↓↓

 安徽长城物业推荐产品——蟹田共生米

长城物业:消费扶贫总量突破6.24万斤

↓↓↓

长城物业:消费扶贫总量突破6.24万斤

  安徽长城物业于一九九九年在合肥成立,目前在上海、郑州、淮南、宿州、六安、铜陵、安庆、阜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企业管理项目已经涵盖住宅、校园、医院、政府办公楼等多种业态。同时安徽长城物业还确立以物业管理为主业,并依托主业向周边产业链发展的“1+4”多元化经营战略,致力于成为物业综合性服务机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