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邻里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207阅读 2019-10-15 12:00

  10月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中物研协具体实施的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结果正式发布,“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及各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单同期揭晓。

  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以及“2019住宅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时代邻里

时代邻里

时代邻里

  此次测评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专业分析研究,激励物业管理行业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头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时代邻里”)自1998 年在广东省广州市首个物业管理项目开展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现已发展成一家集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电梯服务、智能化工程、市政环卫为一体的中国领先物业服务企业,旗下拥有众多专业公司,包括时代物业、东康物业、万宁物业、邻里邦网络科技、邻里智能化工程及骏安电梯等。时代邻里目前在管项目数百个,管理面积逾数千万平方米,专业服务人员近万人,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广州、佛山、东莞、长沙、郴州、钦州、唐山等十余个城市,服务项目覆盖住宅小区、工业园、商业物业、写字楼、多功能综合体、政府大楼、公共设施、机场、教育机构以及市政环卫项目。

  凭借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时代邻里被住建部、各级物协授予的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多达数十个,更以优质的物业服务管理和突出的运营模式获得多项殊荣,并连续多年上榜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100”前列。历经二十余年发展与积淀,时代邻里一如既往地以匠心锤炼服务品质,始终秉承“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营造一个有温度的美好生活宜居社区,全方位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