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控股:为天津航空65879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地产中国 1358阅读 2019-10-14 20:32

  10月14日晚间,海航控股发布公告称,将为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65879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近期,公司与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签署《保证合同》,为天津航空与河北银行天津分行《流动资金借款合同》项下债务的履行向河北银行天津分行提供30,879万元人民币信用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2年。

  近期,公司与大连银行北京分行签署《保证合同》,为天津航空与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流动资金借款合同》项下债务的履行向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提供35,000万元人民币信用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3年。

  以上两项担保事项,天津航空向公司分别出具了相应的《反担保函》,对于公司上述两项担保事项,天津航空承诺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反担保,有效期至签署的担保合同担保责任解除之日。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20.3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6.60%,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184.56亿元(含本次公告担保金额),无逾期担保。

来源:地产中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