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围最广!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160城逾千企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789阅读 2019-10-13 07:00

范围最广!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

  乐居财经 2019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点击进入申报通道

  这是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经理人,加强三大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同时,也是三大行业内覆盖范围规模最大的经理人评选。

  据了解,在房产领域,此次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范围并非只有约一二三线约60乐居直营城市,还有近100个四五线乐居外包站所在城市。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将覆盖300家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主办方目前预测房产领域总参与评选的候选人数将超1000人。

  在家居领域,此次地产经理人评选,近50城市超500名候选人参与,覆盖200家主流家居企业,包括国内知名装饰公司、家居建材、智能家居、家用电器等一流品牌企业。

  在物业领域,覆盖范围更广。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的候选人来自头部的500多家物业公司,总计70403个物业社区。

  主办方预测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房产、家居、物业行业总体候选人会超过3000人以上。如果把三大行业参与企业数相加,将超过1000家企业。

  整个评选活动自10月10日起,至12月12日结束。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 《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并在12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