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10月9日成立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53阅读 2019-10-09 15:29

乐居财经研究院成立专家委员会

  乐居财经 展浩博 发自北京 十九大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经济发展从高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今年,在政治局重申地产行业“房住不炒”定位的大背景下,中国地产行业也正在经历一场全面而深刻的变革。

  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接下来房企面临的重要课题。值此新中国70华诞之年,为进一步深化房地产行业发展及转型研究,乐居财经特别成立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通过产、学、研、媒四位一体的多领域全方位研究,持续输出具有一定广泛意义和指导性的研究成果,为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作为中国美好生活的发现者、传播者和连接者,乐居财经充分发挥地产垂直领域媒体优势,为房产、家居、物业等相关行业从业者,提供精准的产业链资讯和及产融对接服务。而乐居财经研究院则是由乐居财经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提供专业指导,以更好的沉淀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最前沿的智慧,汇聚最前沿的创意,展现最真实的企业责任精神为目标宗旨的专业组织。

  此次成立的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下设在“乐居财经研究院”的权威性独立研究平台,以行业权威和科学指导对乐居财经研究院研究、分析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各领域的战略、运营、产品等给与专业支持。

  据悉,今年即将展开的中国地产行业盛事——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就将由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担任评审机构,21位全国专家委员和193位城市专家委员将参与其中,阵容堪称行业顶级。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并在12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除此之外,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还将进行《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的审订工作,两者均为首部记录地产行业权威年度热点影响力人物专著和首部权威的城市楼盘综合性资料年刊。

  同时,专家委员会还将投入到文旅地产方向及房企跟投模式与机制等行业前沿研究课题上来。通过深入的大数据调查,对当前文旅地产和房企跟投实践进展情况进行观察和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权威发布。

  在以上研究工作内容的基础上,专家委员会将更好的把握行业方向,加强研究专业内涵,引用更加科学的分析方法,输入与分享更多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专家资源和行业权威性优势,从而在中国泛房地产行业企业在战略设计、运营模式、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各方面形成优秀案例的研究成果。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房地产深刻变革的历史性时刻,乐居财经“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愿景的实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