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中国房地产业开启征选通道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星雯 1808阅读 2019-10-08 06:50

中国房地产业开启征选通道

  乐居财经 赵星雯 10月8日,新中国70周年庆刚落下帷幕,一场围绕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展开的“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征选活动拉开帷幕。此次评选由乐居财经、乐居买房、中房网、中物研协主办,旨在学习三大行业榜样事迹、弘扬行业奋斗精神、挖掘和培育行业新人,助力中国房地产业为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奋斗。

  据了解,“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征选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网络报名、企业推荐、自荐等形式公开征选,征选范围包括:房地产建筑工人、房地产销售员、房地产产品设计师、房地产策划、房地产项目总经理、房地产企业老板、家居设计制作工匠、家居装修工长、物业公司从业者(保安、保洁等)、二手房经纪人以及广大业主。通过征选,发现在房产、家居、物业在各环节、各岗位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杰出贡献者。

  参评者一旦入选,将获得“美好生活奋斗者纪念章”一枚,并有“纪念证书”一份,部分入选者还将收到由乐居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1212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定向邀请,亲临盛典现场参与活动。与此同时,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还将围绕入选人员,以文章和视频的对话方式,展现入选者在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 征选活动以家为原点,全国征选通道开启:https://survey.leju.com/3091.htm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自荐或推荐你心目中的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的“美好生活奋斗者”!

中国房地产业开启征选通道中国房地产业开启征选通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