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朱保全:地产科技的时代已经到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83阅读 2019-09-23 15:01

  乐居财经 9月23日下午,朋友•万科2019年度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世园会举行。

1

  万科物业CEO朱保全在现场演讲中表示,未来已来,地产科技的时代已经到来。一方面源于“人口危机”,人口正在逐步减少,00后出生人口比80后减少7300万人,加之人力成本高,比如一线城市月薪6000难招保安,设计师等资深岗位年薪50万元起;另一方面,BIM、AI、IOT等技术的成熟,结合实际场景,推动地产科技落地应有,让地产行业朝着精细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因而,地产科技正在成为潮流,资源和投入不断增加,从2013年到2017年,地产科技领域投资从5.46亿美元增加到98亿美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