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峰:万科物业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方式推动消费扶贫活动在社区落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19阅读 2019-09-20 21:14

  乐居财经 吴诗如 9月20日,“消费扶贫活动月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深圳站“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设有万科城、金地梅陇镇、中海锦城三个会场以及97个展销点。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广东省扶贫办合作办副巡视员冯思华,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朱旭东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中,万科物业、金地物业以及中海物业也全程参与。

1

  在活动现场,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峰表示,此次专项活动以打通贫困地区和城市社区前后一公里为主要着力点,将公益助农与社区服务高度融合,整合利用物业服务企业的资源优势,为前端贫困县域的好产品和好生态打开销路,为终端业主消费提供优质农产品。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市场,可以为贫困人口的脱贫注入内生性的动力。而万科物业作为物业行业的代表,将凝聚这些社区资源,搭建业主和消费扶贫活动的桥梁,以线上平台宣传、线下销售等多种方式,推动社区消费扶贫活动在社区落地。

  据王玉峰介绍,在线上,万科物业在“住这儿”APP中开辟“社区的力量”扶贫专区,打通与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立的“社区的力量”扶贫战报平台的连接,用户可通过APP进入扶贫专区购买相应商品。在线下,2019年朴里节期间,万科物业在举办开幕式和“朴里市集”等线下活动的社区都设置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展位,可以更好地宣传活动,鼓励业主积极参与。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