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低估值+双增长 长期配置价值窗口期显现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16阅读 2019-09-19 14:16

  央行上周宣布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银保监会表态没有控制房地产企业贷款增量,多家机构认为这些有助于缓解前期过度悲观的预期。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全国房地产数据整体略超预期,其中8月销售增速连续4月走强,增速创近1年内新高。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100.94,较7月份有所提高。房地产销售表现出较强韧性,反映出市场需求依然巨大。

  智通财经APP获悉,截至9月18日,SW 房地产板块动态PE为7.3倍;内房行业市盈率约为6.1倍,低于历史平均10%。美林证券认为,内房股估值吸引力显著。广发证券建议持续关注业绩增长能力强且估值低的一二线龙头,此类房企业具备价值提升基础。

  国信证券指出,随着降准等利好不断出台,大盘有望展开“长牛”行情,龙光地产(03380)“低估值+双增长”的优势地产股或已具备长期配置价值,有望随着大盘的上涨而取得绝对收益,继续维持龙光地产「买入」评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