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哇控股:7.8亿港元收购香港中环华威大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44阅读 2019-09-17 08:43

  乐居财经 王鸿 9月17日,爪哇控股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9月16日(交易时段后),买方(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信义企业有限公司(其中包括其他订约方)订立临时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而卖方同意出售该物业,购买价为港币7.8亿元(未计就购买事项买方之成本和费用)。

  该物业位于香港中环威灵顿街50号华威大厦,包括所有于地面、地面上层、第一层及第二层之各商舖B室;第三层至第二十二层之2号及3号单位以及其部份天台。

  该物业为商业用途,提供总建筑面积约34,243平方尺,并按现有租约出售。占华威大厦提供总建筑面积约59%。该物业于1998年九月竣工。

  根据卖方提供的资料,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该物业在税前及税后所产生的净租金收入,分别约为港币18.6百万元及约港币15.5百万元。截止2017年12月31日止,该物业在税前及税后所产生的净租金收入,分别约为港币15.6百万元及港币13百万元。

  公司一直致力于物业发展及物业投资项目。集团之策略为不时检讨并优化其物业组合,为其股东实现最大价值。董事会认为购买项目为公司提供于港岛区黄金地段并可收取稳定租金收入之优质商业物业之良机,使集团能够从租金收入中获得合理回报并使集团有机会透过增购香港本地物业扩大其物业组合,为股东带来最大价值。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