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百荣世贸32亿元ABS被终止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805阅读 2019-09-17 08:00

早报丨银亿股份两股东所持179

奥运火炬手曾宪云缩水24亿“清盘”凤凰岛

  昨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信息,三亚凤凰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凤凰岛投资集团)100%股权作价40.37亿元公开挂牌转让。转让方为海口胜丰热带农业植物园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大正宝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兆峰智能化技术有限公司、曾宪云及蔡芳。另外,意向受让方须捆绑受让“三亚钰晟投资有限公司(钰晟投资)100%股权”。而钰晟投资的转让底价为7.64亿元。

百荣世贸32亿元ABS被终止

  9月17日早间,据上交所公告,国融-百荣世贸A座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状态更新为“终止”。发行人为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销商/管理人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银亿股份两股东所持1791.15万股份被冻结

  昨日,银亿股份公告,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股东西藏银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欧阳黎明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冻结股份数约为1791.15万股。  

575亿!华润持续“激进”拿地

  一向以“稳健”著称的华润置地,近两年拿地较为激进。9月15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披露了2019年8月新增土地情况。公告显示,华润置地8月份在兰州、南通、沈阳和苏州共收购了4幅地块,总楼面面积约100.18平方米,共斥资约为人民币64.9亿元。

华夏幸福:股权激励计划首期条件达成 解锁股票数量1863万股

  9月16日,华夏幸福发布关于2018年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暨上市公告。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863万股,股票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宁波落户新政施行:就业和居住同一社区均满5年可落户

  9月15日起,我市正式施行户口迁移新政。新政在去年出台的政策基础上大幅度放宽人才落户、居住就业落户条件,取消老年父母投靠落户限制,并新增了租赁落户和投资创业落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