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召开 绿地香港“H1”大健康品牌震撼发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841阅读 2019-09-12 16:50

  2019年9月12日绿地控股集团迎来两大盛事,“2019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新区会堂隆重召开,同时“绿地·昆明H1健康城展览馆”首次全国亮相。这是中国全民健康时代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行业盛宴。

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冰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冰

  云南省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冰,滇池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武斌等政府领导;中国中医科学院老年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跃华女士,前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段明星先生、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李春文先生,昆明医科大学健康研究所所长方菁;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军、绿地香港执行董事王煦菱、绿地香港云南公司总经理张益华以及全国各地大健康产业专家、国内数三十家主流媒体,共同成为此次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见证者。

  会上,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冰做了致辞。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战略指导下, “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昆明以其自身气候生态优势,率先在全国举起大健康旗帜。围绕“医、药、养、健、游、食”全力打造六大中心,着力打响“中国健康之城”品牌。他强调,昆明开展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得到李克强总理两次批示认可,得到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像绿地这样一批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大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专家为昆明的大健康出谋划策、献智献力,为昆明发展大健康摇旗呐喊、鼓劲加油,共同谱写“中国健康之城”新篇章。

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军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军

  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军对大健康产业发展做了主题演讲。他详细的介绍了绿地集团匠心打造的全国首个“H1七阶大健康体系”(环境、生活、美食、运动、养生、康复、医疗),以及H1国际大健康品牌发布理念。为全场来宾展示了绿地集团携手世界顶级健康资源以及优质合作伙伴,打造一份世界级全龄友好的健康范本。

  “H1”大健康品牌 震撼发布

  此次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绿地昆明·H1健康城作为“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集中产业示范区首次全国亮相,开启了绿地香港“大康养”蓝图的重要篇章。2017年10 月 13 日绿地集团正式发布康养产业战略规划。绿地康养依托世界五百强产业优势,致力于医疗产业、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发展,通过商业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以大数据驱动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为纽带,打通医疗体检、旅居养老、健康保险、智能设备等。昆明作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突出,具备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共同发展大健康医疗养生及旅游产业,助力云南推进实现“中国健康之城”,让绿地康养产业战略与昆明的未来城市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H1”由绿地香港首个打造的大健康超级品牌和认证体系,定义为全球健康城的标准。首创将生活方式和生命状态连接,从七个维度(环境、生活、美食、运动、 养生、康护、医疗),设定精细标准、执行严格管理、让大健康全域渗透每个家庭和个体,打造国际化、高品位健康生活典范,全心构筑绽放生命活力的理想栖居。

  首个开放的H1健康展览馆  落地14项国际合作产业

  绿地·昆明H1健康展览馆作为“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集中产业示范区的展示馆,其主要目的是能够近距离体验由绿地香港为大家构建的大健康美好世界。从生活方式到医康养保障,从健康管理、中医养生到老年照护,均由世界顶级、高标准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例如已入驻的国医馆、国际护理培训中心、膳食营养中心、慢病管理中心、国际检验检测中心、国际抗衰老中心、国际医学美容中心、莫朗国际护理中心等,均代表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健康世界典范。

 高峰论坛 行业盛会  

  在大健康产业论坛上,特邀嘉宾李跃华、段明星、李春文、方菁四位专家,共同就生命学与大健康的关系、大健康产业的趋势、未来医疗科技的方向、中医理论与云南当地的丰富资源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为大家呈现了全球健康视野下云南健康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零”距离体验 酷炫绿地·昆明H1健康城展览馆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绿地·昆明H1健康城展览馆”,众多参观者通过数字化科技手段,360度感受了“环境、生活、美食、运动、养生、康护、医疗”7阶体系,切实感受到未来在H1健康城建成后住户所能够享受到的七阶大健康生活场景。全方位阐述了“健康”的新概念、新高度,展现了绿地集团打造绽放生命活力的理想栖居和更加精细的健康生活理念。

  绿地,以“全球大健康时代的中国践行者”为使命,将以这里作为起点,继续探索、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思想,打造世界级健康生活范本,助力云南产业升级,助力昆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级健康之城。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