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夏海钧:中国人口净流入的城市是恒大发展重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414阅读 2019-08-28 17:05

  

中国恒大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现场中国恒大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现场

乐居财经 梁争誉 发自香港 8月28日,中国恒大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办。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潘大荣,公司秘书方家俊出席。

  截至2019年6月30日,恒大土地储备3.19亿平方米,还有未纳入土地储备的旧改等项目的建面7012万平米,合计可提供可售货值约5万亿元。

  “恒大的土地储备给大家一个错觉,我在这里做一个澄清。”

  夏海钧透露,恒大的土地储备,66%在一二线城市,33%在三线城市;在销售贡献上,70%来自一二线城市,30%来自三线城市。

  “中国人口净流入、有产业支撑的城市,是恒大的发展重点。”夏海钧强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