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2019年中期核心利润率17.3% 稳居上市房企前列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09阅读 2019-08-26 14:19

  乐居财经 王鸿 8月26日,龙光地产(3380.HK)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70.2亿元,同比增长78.3%;核心利润46.72亿元,同比增长59%;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利润45.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0.2%。核心利润规模在同等销售规模房企中继续遥遥领先,半年核心利润规模甚至部分同等规模房企全年。

  核心利润是指剔除少数股东权益及评估增值收益后的利润,反映的是能带来真实现金流的利润,是衡量房企盈利能力的核心指标。期内,龙光地产毛利率达34.8%,较去年的33.7%进一步提升;核心利润率17.3%,与2018年持平,稳居上市房企前列。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