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郭平:绿城有颜值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小绿叶 3046阅读 2019-08-25 23:58

1

  8月25日,绿城中国与华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咨询合同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绿城理想生活集团总经理祝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总经理方晓,浙江企业业务总经理王宏有等领导和科研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以“建设智慧园区,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

  科技赋能,向美好出发

  绿城作为房地产行业领先的房产开发及运营服务商,有着多年房产开发建设及园区服务运营经验。绿城一直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近年来,围绕房产开发主业,绿城做长产业链、做粗产业束,升级生活服务体系2.0,积极探索产品科技化,推进智慧园区建设,以科技赋能住宅,运用大数据、5G技术、人工智能等手段,营造数字孪生空间,绿城正着力将智慧园区从未来带到当下,携手华为,在绿城·舟山长峙岛如心小镇等项目,让智慧化成果陆续落地呈现。

1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在数字化转型实践、智慧园区及应用相关产品、技术、生产、研发等领域有先进的理念和优势,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公司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

  携手并进,创智慧生活

1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表示:

  “绿城与华为都在各自领域引领行业和产品创新的方向。本次合作,双方基于各自的核心竞争力,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共建’的原则,在战略发展、数字化转型、企业大学、智慧园区及智能家居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

  今天协议的签署是新的号角、新的启动,希望绿城和华为双方团队能把合作成果在实际项目中切实落地,加强在双方集团各个领域的全方位相互学习和交流。”

  绿城围绕房产开发和生活服务,运用数字化手段,在保持优质品质基础上,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加速“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这一愿景的实现。

  以智慧园区和智能家居为立足点,绿城和华为将尽快落地标杆示范项目,营造更多聪明房子,打造更多智慧园区。

1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

  “有颜值的绿城和有技术的华为从相识相知到相伴,离不开双方团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华为和绿城双方,都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华为和绿城将会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在更多的层面和更多的领域,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生活服务。”

  华为与绿城,在现有的五个智慧园区项目的合作基础上,将进一步加深合作。绿城通过华为提供的可运营数字平台,探索从传统的房地产增量运营模式向存量空间运营模式的转型之路,共同构建绿城理想生活服务商的轻资产能力,实现双方在新形势、新科技浪潮下的共同发展和业务成功。

1

1

  绿城和华为在各自领域拥有品质和技术的创新力,此次携手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一方面,推动了双方在智慧园区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结合平台+生态的策略,打造出绿城可运营、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园区数字平台;另一方面,随着标杆示范项目逐步落地,智慧生活场景得以实现与复制,将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