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风云丨永旺:上半年收益下降2%至48.3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56阅读 2019-08-23 16:55

  乐居财经 王鸿 8月23日,永旺发布2019半年报。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的收益按年仅轻微下跌2.0%至港币48亿2千980万元(2018年:49亿2千980万元),毛利率则微降至29.5%(2018年:30.7%)。

  期内录得公司控股股东应占亏损港币1亿4千910万元(2018年:亏损港币5千零50万元)。

  倘若剔除新会计准则实施的影响,集团于报告期内录得的公司控股股东应占亏损大约是去年报告亏损金额的两倍。董事会继续维持稳定派息政策,在为股东提供稳定回报的理念下,宣派中期股息每股22.0港仙(2018年:22.0港仙)。

  回顾期内,有赖良好的成本控制,集团员工成本下降9.3%,占销售收益百分比减少至11.8%。其他费用包括广告、促销和销售费用、维护和修理费用、公用事业费用及其他费用等成本亦与去年比较下降1.3%,占销售收益百分比为11.1%。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半年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