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李思廉:地贵,所以不买那么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849阅读 2019-08-22 16:52

1

  乐居财经 梁争誉 发自香港 8月22日,富力(02777.HK)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办。董事长李思廉、董事总经理李启明等高管出席。

  发布会现场,李思廉再度回应暂停拿地的消息称,“做工厂怎么可能不买材料呢?只是材料贵不买那么多。”

  今年上半年,富力的土地收购活动较为温和,于22个城市以均价2700元/平方米购入23幅土地,建筑面积约650万平方米,拿地金额约180亿元。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半年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