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物业荣获“2019年度最佳物业服务运营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715阅读 2019-08-22 15:30

新力物业荣获“2019年度最

  乐居财经 房慧 发自北京

  8月22日,“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地产界的年度盛事之一,大会吸引了来自房地产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地产、家居、物业企业的决策者和职业经理人,以及金融机构、投资人、证券分析师等行业精英参加。

  本次大会以“新周期·新赛道”为主题,围绕城市更新、科技创新、文旅产业、物业服务等行业热点进行发展、合作探讨,深入分析了经济大形势,并评选出了“2019中国地产美好生活大奖”,遴选出了2019年地产界的美好生活榜样,树立了业界标杆。新力物业凭借优质服务和杰出业绩,在此次大会上一举斩获 “2019年度最佳物业服务运营商”。

  此次评选活动,评委阵容囊括了地产行业各领域的塔尖人士,由行业协会、学界、金融界等各界权威机构专家组成,主要从公司的“做强主业、稳健经营、高质发展、多元创新和社会责任”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定,新力物业能够获得“2019年度最佳物业服务运营商”,足以说明业界对新力物业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及优质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新力物业荣获“2019年度最

  全产业链• 产城综合服务商

  新力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物业”)成立于2011年,作为江西省物业管理标杆企业,是国内新锐的全产业链· 产城综合服务商,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南昌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截止目前,新力物业用不到6年时间,从一家只有1个案场、70人服务团队的小公司,发展为如今业务布局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江西、湖南、湖北、四川等11省38座城市200余个项目,团队规模8000余人的集团公司。

  新力物业集团服务范围涵盖高端豪宅、刚需和改善性住宅、SOHO公寓、商务政务办公楼、企业总部、产业园区、城市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公建场馆、市政服务等领域,并且提供地产营销中心服务、高端商务接待及会务服务、行政前台等配套服务。

  专注打造核心竞争力   匠造极致服务产品

  新力物业专注打造多元化品牌核心竞争力:自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专业技术团队;自有专业保洁团队及大理石养护团队;引进国际级硬件管理维护标准;打造专业的物业义务消防队,多个项目成为消防部门指定消防安全标杆单位。

  多元化核心竞争力匠造多领域极致服务产品,在地产事务服务板块,新力物业拥有6大体系、40项精细化服务,提供案场物业管理、营销销售代理、营销活动策划等业务,是地产营销的全能服务商。据第三方权威机构赛惟数据显示,2018年新力物业第三方案场客户满意度高达98%。

  在后期刚需性、改善性等住宅物业板块,新力物业拥有视觉、安全、产品、环境、氛围及智能社区6大客户体验、46项服务细节。据第三方权威机构赛惟数据显示,2017年新力物业整体满意度为91.53%,2018年为96%,稳居江西业主满意度首位,处国内物业行业领先水平。

  服务铸就口碑 品质开拓市场

  作为一家成立并起步于江西南昌的物业服务企业,新力物业立足并深耕江西本土,目前在南昌区域签约管理项目90余个,江西省区域签约管理项目将近150个,外部市场拓展项目数量已超过母公司自有项目,并成长为区域优势龙头企业。新力物业旗下在管高端豪宅“新力·洲悦”和5A甲级写字楼“新力中心”已成为南昌市乃至江西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管理规模在区域内渐超行业一线公司的同时,新力物业优质市场口碑在行业内也逐渐崭露头角,旗下新力帝泊湾、新力洲悦等多个项目被评为省、市优秀示范住宅。 另外,新力物业积极尝试业委会公开招投标业务,在市场化竞争中,多次以最高得票斩获南昌区域多个高端优质物业项目,为数以万计的业主提供新力服务。

  未来,新力物业将继续以“专注打造多元化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战略,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规范、专业、贴心、优质的服务产品,致力于成为以全产业链产城综合为布局,以国际化标准铸造核心竞争力的行业区域领导品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