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会直击丨唐学斌:提服务降成本,彩生活要做好管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106阅读 2019-08-21 18:13

直击业绩会 | 花样年土储3320

 乐居财经 梁争誉 发自深圳  8月21日,花样年、彩生活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花样年及彩生活董事会主席潘军、彩生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唐学斌、花样年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陈新禹等高管出席。

  唐学斌表示,彩生活上市对行业是一个巨大的影响,京东、360入股对彩生活是一次重大影响。

  “彩生活已经累积了12亿平方米的物业规模,有3200万注册用户。为什么我们一直没有非常大的收益和影响力?”唐学斌分析认为,核心问题就是平台没有好产品,“用户在平台活跃还是干物业管理——停车、缴费、报修,并没有做很多居家生活的消费,黏性不够。”

  “和京东、360的合作,就是要把社区产品打造出来,能够让居住在彩生活服务社区的老百姓享受到优质服务和好产品。”唐学斌称,彩生活要扮演好管家的角色,“既要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服务,也要降低业主的成本,综合提升社区满意度,提升彩生活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半年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