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集团:上半年新增土地项目总建筑面积692万㎡ 累计建筑面积3,927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1050阅读 2019-08-21 15:02

  21日午间,雅居乐集团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于回顾期内,集团进一步巩固业务布局,透过招标、拍卖、挂牌及股权收购等方式先后于多个城市群及海外增添了28个优质新项目,新购项目的预计总建筑面积达692万平方米,对应楼面地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4,200元。其中集团应占权益预计总建筑面积为581万平方米,集团相关应付土地金额为人民币232.00亿元。

  于2019年6月30日,集团的土地储备遍布72个城市,预计总建筑面积达3,927万平方米,其中北海、昆明、清远、石家庄、襄阳及柬埔寨金边为新开拓市场。

  集团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土地储备则达915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占比为23.3%。随着中央政府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布了具体的实施意见及行动计划,集团将受惠于该区巨大的未来发展潜力。

  (文章来源:中国网地产)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