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斥51.87亿元成功竞得盘古大观13.9万平写字楼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669阅读 2019-08-20 17:17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20日晚间,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竞拍取得资产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参与公开竞拍,以人民币51.87亿元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院5号楼房产。并已于当日收到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 

  (一)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院5号楼房产。 

  (二)产权人: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

  (三)位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属亚奥商圈。

  (四)权证情况:X京房权证朝字第1122115号,建筑面积为139,356.25 平方米;房屋楼层为地上39层、地下5层,地上面积108,734.65 m2,地下面积30,621.77 m2;房屋用途为写字楼,土地性质为国有出让,证载剩余可使用年限约为37年。 

  (五)租赁情况:处于在租状态。 

  (六)其他说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提供的标的资产参考总价为74.03亿元,起拍价为51.82亿元。

  金隅集团表示,物业投资与管理是公司的主业之一,本次竞得标的资产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物业投资与管理板块的竞争优势,具有合理 的商业价值,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本次竞拍所涉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现金流和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