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出让两宗用地 恒大底价57.30亿元竞得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4265阅读 2019-08-20 10:32

  19日,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出让两宗用地。两宗地块总出让面积约90.92万平方米,起始总价约57.30亿元。最终两幅地块由恒大以底价竞得。

  编号为2019NJY-10号地块坐落于自贸试验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内,九涌东路以南、红莲路以北、万新大道以东、万环东路以西,总用地面积为10.78万平方米,成交价24.23亿元。其中,地块一为商住用地,用地面积8.35万平方米,容积率≤3.2,计容总建筑面积27.66万平方米;地块二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2.43万平那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9450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竞得人须在用地范围内配建23000平方米人才公寓(住宅)由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指定单位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在办理房屋回购交易手续时按购房合同约定支付购房款;政府回购人才公寓需与首期工程同步建设、同步验收;政府回购人才公寓的位置、户型套数等需在报建(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取得南沙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的同意,装修标准不得低于同项目商品住宅的装修标准。

  编号为2019NJY-11号地块位于自贸试验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内,红莲路以南、十涌西路以北、万新大道以东、万环东路以西,总用地面积近12.69万平方米,成交价33.06亿元。其中,地块一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9.63万平方米,容积率≤3.0;地块二为商业用地(B1)、商务用地(B2)、行政办公用地(A1)、文化设施用地(A2)、公共交通场站用地(S41)、社会停车场用地(S42),用地面积3.05万平方米,容积率≤2.5。

  该地块竞得人须在用地范围内配建28000平方米人才公寓(住宅)由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指定单位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在办理房屋回购交易手续时按购房合同约定支付购房款;政府回购人才公寓需与首期工程同步建设、同步验收;政府回购人才公寓的位置、户型套数等需在报建(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取得南沙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的同意,装修标准不得低于同项目商品住宅的装修标准。

(文章来源:中国网地产)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