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总裁王宁赴港探望任达华 霍汶希透露华哥伤势稳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新浪家居 2639阅读 2019-07-22 21:43

  7月20日,著名演员任达华在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仪式中被袭击的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新浪家居独家获悉,7月22日,居然之家总裁王宁携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史友银等人前往香港,在英皇总部大楼与英皇娱乐行政总裁霍汶希及两位英皇娱乐高管见面,并向英皇娱乐高管当面表达歉意。

  7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著名演员任达华在出席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活动时被一陌生男子袭击,事件迅速引起大众热议,公众极度关切任达华身体状况。22日上午任达华首发微博向公众报平安。

  今日,记者独家对话到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王宁目前人在香港,他表示经过与任达华经纪公司英皇娱乐高管团队的见面,已经初步知悉了任达华的身体状况。针对该事件对于“华哥”工作和生活的影响,居然之家管理团队向“华哥”和英皇娱乐等表达最诚挚的歉意。

  对于安保问题,王宁表示,这件事上我们存在纰漏,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警醒,我们已经在公司内部通报,要继续加强大型活动的安保措施,避免出现类似事件。

  据媒体报道,霍汶希22日探望任达华后接受对话时表示:“华哥精神很好,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两、三日可以出院。”

  以下为英皇娱乐声明全文:

英皇娱乐官方声明英皇娱乐官方声明

  居然之家声明全文:

居然之家官方声明居然之家官方声明

来源:新浪家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