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中民筑友未来还以原有团队为主导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474阅读 2019-07-22 13:24

胡葆森:中民筑友未来还以原有右一:中民筑友董事长訚军   右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

  乐居财经 赵翔 发自郑州 7月22日,建业集团收购中民筑友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宣布以16.5亿元全资收购天津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已于7月10日完成境内部分交割。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中民筑友董事长訚军出席,乐居财经现场直击。

  中民筑友主要于内地从事预制装配式建筑业务的工程承包、建筑及设计,以及提供若干供建筑物外墻使用的建筑新材料。

  胡葆森表示,此次与筑友智造的合作,希望建业可以得到“如虎添翼”的效果,“筑友智造”也能得到“如鱼得水”的效果。

  胡葆森坦言,建业在装配式建筑行业谈不上有太多的经验,“但是我们在三年前,郑州北部惠济区的花园里项目,已经和建筑商中天集团在装配式建筑方面拿出了一个项目作为试点,三年前已经开始了。”

  对于未来的两家企业的协同性,胡葆森表示,“对于装配式住宅的管理经验,今后主要以訚总这个团队为主,訚总这个团队非常优秀,刚才简单介绍了,他对装配式住宅有着特殊性,既有作为建筑商的经验,又有装配式住宅生产商和研发的管理经验。我上个星期去长沙和团队做了一个初步的交流,我认为訚总和他的团队完全有能力把这个装配式住宅板块管好。我们兼并收购这个企业,不仅仅是看重他的专利和生产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更重要的是看重了以訚总为首的高管团队。我相信这两个板块在相互交流融合之后,在誾总的带领下装配式住宅能有更好的发展。”

  截止7月22日12点55分,中民筑友制造科技(00726)现价0.147港元/每股,涨幅47%。

胡葆森:中民筑友未来还以原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