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昱 | 立鸿鹄志,做长路上坚定的奋斗者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丁祖昱评楼市 1957阅读 2019-07-20 08:50

  日月既往,不可复追。但,我们记得每一个闪光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2018年7月20日,董事长周忻和我几乎同时挥手敲下去,一声响亮锣音,易居最大、也是最具深厚发展底蕴的交易服务板块——易居企业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了。

  “上市不是结果,是一个公司为了能够持续向上发展,顺其自然的过程,是新的起点和赛道。”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年已经匆匆而过。这一年,奇迹每天都在发生。在易居企业集团上市一周年之际,我们,正在沿着这条赛道,义无反顾地坚决走下去,用我们的努力与成绩迎接易居集团20周年的到来!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每一天都在奔跑,每一天都如2018年的7月20日,有锣音响彻长路上坚定奋斗的内心。

 1

  一路追梦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奔跑着,一直向前,眼中心里想的都是它。

  我是个喜欢奔跑的人,也始终在路上。每一天的4点55分,我都会准时醒来,从晨跑开始一天的追梦之行。

  去年上市的时候,正是炎热的酷暑,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有时候反而很喜欢盛夏中的跑步,热得出奇,更为煎熬些。但第二天还是会在同样的地点出发。

  跑步、工作,都是我的梦想,我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与践行中。

  追梦的人,自己也会成为别人的梦想。在不久前举行的易居企业集团年中经济工作会议当中,我们把2019定义为奋斗年:我们,目标坚定,使命必达;我们,不找理由,死磕到底;我们,走出舒适区,迎来更好的自己。

  一个繁荣的中国,有无数繁荣的城市,充满了发展活力。易居处于一个蓬勃的行业,充满了向前奔跑的生命张力。

  如歌岁月成追忆,鹏程万里欲凌云。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始终快马加鞭。

  这一整年,易居在努力,“以谦卑的姿态做最好的服务”,成为我们对行业的承诺与行为的担当,持之以恒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独角兽”,向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好的服务生团队而努力。

  上市一周年之际,现在路已经更清晰,易居的愿景在前方闪烁。我们的每一步,都更坚实有力。

  上市一周年,易居仍是少年。

  2

  变与不变

  中国房地产业行至中局,在瞬息万变的国际局势,和压力渐增的国内经济及金融形势的双重影响下,行业变局已渐行渐近。

  身处其中的每一家企业,都正在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行业的变局将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我们都要学会因势而变。

  在“变”与“不变”中坚守,在“得”与“不得”中前行。

  我们还记得初心,我们在3月份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易居定下了三个“小目标”:一是集团交易服务要力争突破10000亿大关;二是房友要实现3个10000+,即10000+门店、10000+渠道以及10000+社区;第三则是旗下全新上线的CAIC资管平台要覆盖5000栋物业资产。

  上市一周年,易居的业务还在不断扩展,中国房地产服务业仍然大有可为。3月份业绩发布会我们定下的冲击万亿的“三个小目标”,只是易居中短期可见的未来。

  以此为基础,我们的长远目标也更加坚定:做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交易平台。

  3

  以奔跑之姿

  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跑步。

  2015年我们开始组建了易居跑团。去年这一年,上千位上海易居跑团的成员总跑量超过了三十万公里,累计完成了个100多个全马、300多个半马。

  人生也是一场马拉松,不能懈怠,我们有目标,有节奏,坚持奔跑。同样,公司发展也是一场马拉松,上市一周年,恰如42.195公里的全程才开始1公里,刚刚热完身,体力充沛、配速正好,但前路很长、坎坷也多,还需要不断坚持勇往无前!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人的奔跑,一群人的狂欢,这样的快乐,我们都有过。

  有两种东西,我们愈是时常愈加反覆地思索,它们就愈是给人的心灵灌注了时时翻新,有加无已的赞叹和敬畏——先哲说过,那是头顶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法则。

  正是因为遵循这样的法则,我们由过去的点点滴滴小事汇聚而成中国领先的综合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

  涓涓细流凝聚成汪洋大海,我们正在做今天认为自豪而有意义的事情:易居企业集团正在成为中国领先和全面的、拥有房地产大数据独特竞争优势的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

  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宇宙浩瀚,星汉灿烂,追梦路上,有你,有我,有易居。

(来源: 丁祖昱评楼市)

来源:丁祖昱评楼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